当前位置:首页 > 机构职能

绿春县供销合作社联合社机构职能

文章来源:绿春县供销合作社联合社  发布日期:2022-10-19  浏览次数:

  (一)基本信息 

  1.机构名称:绿春县供销合作社联合社 

  2.联系方式:办公室地址:绿春县供销合作社联合社南疆商场六楼;办公室电话:0873—4221333;传真:0873—4221333;电子邮箱:gxs4221333@163.com;通信地址:绿春县供销合作社联合社南疆商场六楼;邮政编码:662599。

  (二)机构职责 

  1.法定职责 

  (1)宣传和贯彻执行各级党委和政府有关农村经济工作的路线、方针和政策。 

  (2)引导、组织和管理全县农村合作经济组织和全县农村流通工作,为农村各种生产和流通组织提供政策咨询、商品信息等综合服务,促进全县农村合作经济组织的发展。 

  (3)根据绿春经济和社会发展战略,研究制定全县农村合作经济组织和供销合作社的发展规划,指导全县农村合作经济组织和供销合作社的改革和发展工作。 

  (4)加强“乡村流通工程”和农村社会化服务体系建设,通过发展各种专业合作社,健全农产品购销服务体系,完善农业生产资料经营服务体系,参与农业生产资料市场管理,搞好农村信息服务和综合服务等工作,搞活农村商品流通,推进农业产业化经营。 

  (5)协调农村合作经济组织与政府部门和其他组织的关系,向县委、县政府和有关部门反映农民社员和供销合作社的意见和要求,维护广大农民社员和供销合作社的合法权益。 

  (6)实施开放办社,加强供销合作社与社会各部门、各行业的联合与合作,吸纳各种经济成分的组织或个人入社,拓展合作领域和服务范围,发挥合作组织的群体、联合优势。 

  (7)按照管理规范化、科学化、制度化、现代化的要求,督促和指导下属企业做好企业内部管理,提高经济效益的各项工作。 

  (8)切实抓好各类人员的培训工作,为下属企业培养合格的经营管理人才,为农村培养新型农民和农产品经纪人,不断提高职工队伍和农民的素质。 

  (9)管理运营本级社有资产,对出资企业行使出资人的职能。 

  (10)承办县委、县政府交办的其他事项 

  2.内设机构 

  办公室、会统股、经济发展股、社有资产管理中心、农产品信息服务中心、农村合作经济组织管理办公室、社有资金经营管理有限责任公司(企业)。 

  (三)领导信息 

  1.基本信息 

  高艳芬,女,哈尼族,1975年6月生,现年47岁,系云南省红河州绿春县人,云南省委党校经济学专业毕业,研究生,现任绿春县供销合作社联合社理事会主任。 

  李春兰,女,哈尼族,1983年4月生,现年39岁,系云南省红河州绿春县人,中央广播电视大学行政管理专业毕业,大专,现任绿春县供销合作社联合社理事会副主任。 

  白永强,男,哈尼族,1982年10月生,现年40岁,系云南省红河州绿春县人,云南省委党校函授学院法律专业毕业,大专,现任绿春县供销合作社联合社监事会主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