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绿春县总工会走进企业开展劳模工匠先进事迹宣讲活动

文章来源:绿春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日期:2023-04-28  浏览次数:

  为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4月23日,由省总工会主办、绿春县总工会承办的“中国梦·劳动美”劳模工匠先进事迹宣讲活动走进绿春担水者山泉水厂举行。省州县劳模代表、县总工会和绿春担水者山泉水厂的职工近40人参加此次活动。 

 

  州级劳动模范、绿春县大兴镇西城社区总支书记高招飘、云南省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绿春县文化和旅游局文化艺术股股长李玉芳,结合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用朴实的语言、真挚的情感和鲜活的事例,分别从不同角度讲述了他们扎根基层立足本职岗位,不断学习提升、创新钻研、追逐职业理想、实现人生价值的感人经历,向大家传递了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和工匠精神。精彩的宣讲赢得现场职工们阵阵掌声。   

  宣讲活动结束后,职工们纷纷表示,宣讲深入人心,催人奋进,在未来的工作中,要坚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勇于担当作为,学习劳模身上闪耀的精神光彩,在时代发展的浪潮中,用智慧和汗水取得发展和进步,把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转化为推动个人和企业发展的强大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