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何阳在县地震局调研时强调:抓实抓细地震灾害防范应对各项工作

文章来源:绿春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日期:2023-04-17  浏览次数:

 

  4月13日,县委书记何阳到县地震局专题调研,检查防震减灾工作部署落实情况,分析当前形势,研究部署地震灾害防范应对工作。

   

 

  

何阳强调,要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成绩每天归零”的危机感、“眼睛瞪得大大的”紧迫感,抓实抓细地震灾害防范应对各项工作。要完善应急预案,压实责任,联动沟通、协调配合,做到统一指挥、快速响应、高效运转、精准调度。要提升预防预警和临危处置能力,发现问题及时解决,切实消除风险隐患。要突出重点群体、重点领域,更广泛的开展宣传、培训、教育,开展实战化演习演练,提高群众的安全防范意识和防灾减灾能力。要强化业务能力,严格执行24小时值班值守制度,转作风提效能,坚持“走出去与请进来”相结合,提高队伍战斗力、执行力。
县委常委、副县长黄伯运参加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