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绿春县召开2023年女干部岗位引领座谈会

文章来源:绿春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日期:2023-03-09  浏览次数:

  3月6日,绿春县2023年女干部岗位引领座谈会在县行政中心召开,县委常委、县委组织部部长严磊出席会议并讲话,全县部分副科级及以上女干部、各乡镇妇联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副县长李吉芳主持。 

 

 

  会上,与会女干部围绕“巾帼心向党·奋进新征程”为主题,依次结合自身成长经历和岗位实际踊跃发言,从家庭、工作、生活等多角度、多层次分享了她们奋斗和实践中的体会与收获,并表示将不断提升学习、工作能力和平衡好家庭与事业的能力,立足本职,发挥优势,努力工作,争当时代新女性,展示广大妇女新形象,会场气氛温馨又热烈。 

  会议强调,女干部作为党员干部队伍的重要组成部分,要展现“巾帼”风采,做实干型女干部。要继续秉持“巾帼不让须眉”的精神气概,树立终身学习理念,养成在压力之下擅于进取的习惯,自觉投身社会实践,切实发挥女干部的中流砥柱作用,为全县广大妇女群众树立榜样;要发扬“花木兰”气概,做阳光型女干部。要将自己的命运与党和国家的命运联系在一起,以时不我待的精神,扎根基层,努力奋斗,养成在取舍之下开朗豁达的习惯,积极参与竞争、勇于迎接挑战,做到开口能说、提笔能写、动手能做,能谋全局、谋万事,独当一面;要传承雷锋精神,做奋进型女干部。传承和弘扬雷锋精神,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把促进人的全面发展、全体人民共同富裕作为推进发展的根本目标,扎扎实实推进各项事业的发展,推动发展成果更多更公平惠及全体人民,使人民群众更有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要深化纪律意识,做正气型女干部。要志存高远,守得住底线,面对诱惑不动心,面对利益不贪心,不断增强规矩意识、底线意识、红线意识,做到慎独、慎微、慎始,树立正确的政绩观,严肃工作纪律,深化作风建设,切实提高工作效率和工作质量,树好绿春女干部的良好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