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中共绿春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24年第二次集中学习

文章来源:绿春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日期:2024-03-25  浏览次数:

  3月21日,中共绿春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24年第二次集中学习在县行政中心举行,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主题教育的系列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县委书记何阳主持学习并讲话。

  学习中,何阳领学了《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巩固拓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成果的意见》,相关同志作了交流发言。

  何阳强调,全县各级党员领导干部要把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作为重大政治任务,坚决扛起主体责任,不折不扣抓好落实。要持续在以学铸魂上下功夫,把“读过了”深化为“学懂了”、把“学懂了”内化为“弄通了”、把“弄通了”转化为“做实了”,自觉做党的创新理论的笃信笃行者,坚持不懈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持续在以学增智上下功夫,学深悟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把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做到“两个维护”作为根本政治要求,进一步提升政治能力、思维能力、实践能力,自觉做对党忠诚老实的模范践行者,担负好党和人民赋予的责任。要持续在以学正风上下功夫,大兴务实之风、弘扬清廉之风、养成俭朴之风,深入推进作风革命、效能革命,自觉做良好政治生态的有力促进者,奋力开创绿春全面从严治党新局面。要持续在以学促干上下功夫,把“干”字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结果导向,加强调查研究、勇于创新创造、敢于攻坚克难,自觉做勇于担当作为的不懈奋斗者,更好地将主题教育成果转化为推动绿春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

  县委常委,县政府领导班子成员,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县人民法院院长、县人民检察院检察长,以及县级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