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000014348/2020-01632
信息分类
政府工作报告
主题分类
政民综合;国民经济管理;财政、金融;农业、林业、水利;工业、交通;商贸、海关、旅游;市场监督、安全生产监督;城乡建设、环境保护;科技、教育;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卫生、体育;人口与计划生育、妇女儿童;公安、司法;民政、扶贫、救灾;民族、宗教;其他
发布机构
绿春县政府办公室
文号
绿政发〔2019〕44号
发布日期
2019-06-21
信息名称
绿春县人民政府关于印发2019年县政府工作报告重点工作任务分解的通知

各乡镇人民政府,县级各相关单位:

  为确保2019年全县经济和社会发展目标任务全面完成,现将《2019年县政府工作报告重点工作任务分解的通知》印发给你们,请各单位认真梳理本单位重点工作任务,抓好落实,确保年度工作目标实现。

  一、各主办单位要按照县政府工作报告确定的重点工作任务,认真研究部署,逐项细化分解,明确目标任务,制定任务清单、责任清单和时限清单,加强督促检查,抓好落实问效,做到工作有部署,任务有明确,措施有落实。

  二、县政府工作报告确定的重点工作任务落实纳入县人民政府年度重点督查事项、政务督查工作目标责任考核;县人民政府领导为对口联系工作的督办领导,负责加强督促指导,协调解决存在问题,抓好跟踪落实见效;县政府办公室将加大督促检查力度,适时通报工作进展情况。

  三、县政府工作报告确定的重点工作任务完成情况实行“季报制”。各主办单位于每季度29日前填报《2019年县政府工作报告重点工作任务落实情况季报表》(附件2),经主要负责人签字,单位盖章后,报县政府办督查科。联系电话:0873-4221814,邮箱:1240638497@qq.com

      附件 1. 2019年县政府工作报告重点工作任务分解

           2. 2019年县政府工作报告重点工作任务落实情况季报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