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春人 你们对“美丽县城”的爱已收悉,一封感谢信请查收

发布时间: 2022-03-14 字体:[]

致广大市民的一封信

 

广大市民朋友们: 

  阳春三月,万物复苏。人民城市人民建,人民城市为人民。不知不觉我们“美丽县城”建设项目已经施工三月有余。尽管施工给大家带来了很多不便,但我们欣喜地发现市民朋友们积极响应号召,为缓解交通拥堵和出行安全,逐步养成了低碳出行的好习惯,同时,车让人、人让车文明行为蔚然成风,看得出来咱们绿春人民的文明水平又得到了新的提高。在此,感谢每一位市民对“美丽县城”建设工作的理解和贡献的每一分爱心! 

  理解背后是包容、忍耐,我们知道大家都对“美丽县城”翘首以盼,希望尽快完工、尽快恢复正常的出行秩序和生活环境,我们的心情和大家是一样的。在点赞大家理解、包容的同时,我们也对施工给大家带来的不便深感抱歉,我们谨向广大市民朋友致以诚挚歉意! 

  城市是有机生命体,改善城区环境,是提升县城宜居度的重要举措。借此机会,向大家侃侃“美丽县城”这个项目。因咱们县城主街道年久失修,路面凹凸不平,部分路面积水严重,雨污不分流,严重影响群众出行及生活。今年1月,“美丽县城”建设项目正式启动,需要进行车行道、人行道、雨污分流管网、通信管、绿化、路灯等配套设施建设,类似于疏通人体“毛细血管”,让城市机体更健康,最终达到特色鲜明、功能完善、环境优美、宜居宜业的目标,是一项民生工程,更是良心工程。 

  为最大限度的减少施工扰民,我们将加大督导力度,督促施工企业尽可能减少道路封堵,严禁“围而不动”;改进作业方式,加强机械和车辆的管理,尽量减少噪音污染;科学组织施工,加快工程进度,尽快恢复交通;严格文明施工,规范施工围挡,落实防尘措施,助力打赢蓝天保卫战。希望这些措施可以减少施工给大家带来的影响。同时,施工期间,我们建议大家提前安排好出行路线和经营活动,呼吁大家自觉遵守道路管制有关规定,服从现场引导人员指挥,低碳出行,优选公共交通工具,减小城区交通压力。 

  治理“城市病”,必然会给市民生产生活带来影响。所谓“长痛不如短痛”,我们由衷期希望市民朋友对“美丽县城”建设施工引发的交通拥堵和噪音灰尘扰民问题,继续给予理解和支持,并提出宝贵的批评意见,我们将最大限度地回应市民诉求。我们郑重承诺,进一步牢固树立人民至上的工作理念,优质高效完成好施工项目,为全县人民呈现“路平、车顺、景美、人和”的宜居画卷。 

  春天从这里开始,未来在此刻启航,让我们手牵手肩并肩,共建共享美丽绿春! 

  联系单位:绿春县美丽县城建设指挥部 

  联系电话:4221420

 

                 

                                                                              绿春县美丽县城建设指挥部办公室 

                                                                                       2022年3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