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春县城乡供水一体化建设项目可研设计阶段成果公示

发布时间: 2024-04-12 字体:[]

  绿春县水务局于2022428日委托云南省红河州水利水电勘察设计研究院绿春县城乡供水一体化建设项目进行勘察设计。勘察设计单位于20239月编制完成《绿春县城乡供水一体化建设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以下简称《报告》);绿春县水务局委托广东中灏勘察设计咨询有限公司对《报告》进行技术审查,与会专家和代表听取了设计单位(红河州水利水电勘察设计研究院)的成果汇报,分专业组认真进行了评审,并提出了修改完善的意见和建议;2023年910日,广东中灏勘察设计咨询有限公司出具了评审意见;2023年1017日,绿春县发展和改革局〔2023〕136号文件对《报告》进行了批复。目前绿春县城乡供水一体化建设项目已经完成可行性研究报告设计阶段全部工作。 

  特此公示! 

  附件:1.《绿春县城乡供水一体化建设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评审意见》; 

  2.《绿春县发展和改革局关于绿春县城乡供水一体化建设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的批复》(绿发改复〔2023〕136号); 

  3.《绿春县城乡供水一体化建设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第一章项目综合说明。 

                                    

                                                               绿春县水务局

                                                                2024年4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