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春县自然资源局关于举行《绿春县园地林地草地定级与基准地价制定成果(草案)》听证会公告(第1号)

发布时间: 2023-12-28 字体:[]

  为了推行重大决策听证制度,在绿春县园地林地草地定级与基准地价制定工作中充分发扬民主,反映民意,集中民智,增加重大事项决策工作透明度和公众参与度,根据《自然资源听证规定》、《云南省人民政府重大决策听证事项实施办法》及其他相关听证规定,我局决定举行《绿春县园地林地草地定级与基准地价制定成果(草案)》听证会,广泛听取社会各界的意见和建议,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听证会举办机构:绿春县自然资源局。 

  二、听证事项 

  对《绿春县园地林地草地定级与基准地价制定成果(草案)》是否合法、适当,听取社会各方面的意见和建议。 

  三、听证时间和地点 

  听证会拟定于20241月底在绿春县自然资源局举行,具体会议时间和地点发布听证会第2号公告时确定。  

  四、听证代表、旁听人名额及产生方式 

  (一)听证陈述人(听证代表) 

  1.本县年满18周岁,与园地林地草地定级与基准地价制定工作有关或者关注该项工作的公民1525人,从不同职业、不同地区的申请人员中选择确定。 

  2.本县人大代表或者政协委员、专业技术人员、法律工作者5至6人。 

  3.第1项或第2项申请报名人员不足时,县人大办、县政协办、县司法局、县自然资源局、各乡镇推荐,法律工作者由司法局邀请产生 

  (二)听证旁听人 

  听证旁听人5人以内,在申请作为听证代表而未被选取的人员中确定。符合听证代表条件的人员,也可以报名申请作为听证旁听人。 

  五、报名时间、方式和要求 

  凡在本县居住或者工作且年满18周岁的公民均可向绿春县自然资源局报名,申请作为听证代表。 

  自本公告公布之日起,开始报名,报名采用现场和网上报名,报名统一使用《听证会报名表》(附后)。现场报名地点:绿春县自然资源局开发利用和权益股;网上报名请登录绿春县人民政府网站下载并填写报名表后,用电子邮件发送至44045586@qq.com 

  报名截止时间为202415下午1730分。  

  六、听证会参会通知 

  绿春县自然资源局将于2023115前核实并确定听证陈述人(听证代表)和旁听人等听证会参会人员名单,在绿春县人民政府网上发布第2号公告,公布听证会的具体时间、地点和听证主持人、听证人(决策发言人)、听证监察人、听证陈述人(听证代表)等听证会参会人员名单听证会举行3个工作日前将《绿春县园地林地草地定级与基准地价制定成果(草案)》等资料送达听证陈述人(听证代表)。 

  七、联系人及电话:李晓鹂   0873-4222815 

  特此公告 

  附件:听证会报名表 

                                                        绿春县自然资源局 

                                                           20231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