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消息 | 绿春供电局生产业务用房及城区供电所项目竣工验收

发布时间: 2023-10-18 字体:[]

  近日传来好消息,绿春供电局生产业务用房及城区供电所项目竣工验收,实现了我县人防工程从“无”到“有”的新突破,项目的建成改善了供电所员工的居住环境和办公环境,进一步保障了绿春全县人民的生命财产安全。

  据悉,此次项目由建设单位、施工单位组成的五方验收组通过现场实地检查、台账资料检查、召开竣工验收会等方式,对绿春供电局生产业务用房及城区供电所项目人防工程进行竣工验收。参与验收单位一致认为,该建设项目严格按照设计和建设单位要求实施,施工程序按照规范办理,资料齐全,质量合格,同意验收。

  据相关工作人员介绍,该项目总投资7941.82万元,总用地面积为9218平方米,总建筑面积11664.3平方米,其中地上建筑面积8893平方米,地下(消防水池) 2773.1平方米,建筑占地面积为1872平方米。建筑层数为7层,建筑总高度21米,建筑结构形式为框架结构,建筑耐火等级为二级,结构设计使用年限为50年,屋面防水等级为I1级。该项目于2021年12月7日正式开工,2022年9月20日完成主体封顶,2023年9月26日完成规划核实并取得合格的专项验收证明材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