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第39期简报 (省政协主席李江莅临绿春县电子商务公共服务中心调研指导情况报告)

发布时间: 2021-10-29 字体:[]

 

  2021年1027日,省政协主席李江、秘书长张荣明等省政协领导一行莅临绿春县电子商务公共服务中心调研指导电商助力乡村振兴工作,州政协主席‬聂明、州政协秘协‬书‬亮、县委书记龙刚陪同调研,县电商中心负责人田仁飞全程讲解。 

  

 

  县电商中心负责人田仁飞借助各功能区域及展板,详细讲解“绿春县2019年国家级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项目”启动以来,绿春县在电商人才培育孵化、三级电商服务体系建设、快递物流进村、服务企业转型升级、打造区域公共品牌等多方面取得的成绩。 

  

  

  李江主席充分肯定了绿春县电子商务进农村工作取得的成绩,鼓励电商综合示范项目在下一步的工作中再接再厉,丰富和完善电子商务的模式和内涵,利用电子商务的众多优势和绿春农产品有机、生态等亮点提高农产品上行量,推动绿春特色产业电商化发展,在乡村振兴工作中发挥更大的作用。 

  

  

  在民族文化及手工艺品展区,李江主席与思图画室、都玛服饰等民族文化传承推广企业负责人交流,了解哈尼文化及哈尼族手工艺品的传承推广情况,并提出哈尼文化保护发展有关意见。 

  

  调研中,李江主席还与由绿春县电子商务公共服务中心孵化的绿春当地农产品生产加工企业交流,详细了解企业运营情况、与农户合作模式及带动农户增收情况。 

  

  供稿:绿春县文智电子商务有限公司  李批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