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000014348/2023-00756
信息分类
公示公告
主题分类
其他
发布机构
绿春县医疗保障局
文号
发布日期
2023-03-08
信息名称
绿春县医保中心对云南健之佳连锁健康药房有限公司绿春迎春路分店拟纳入定点零售药店的公示

  为维护医保参保人员的基本医疗保险权益及参保患者的需求,保障基本医疗保险的服务质量,严把定点零售药店的入口关,根据国家医疗保障局令第3号《零售药店医疗保障定点管理暂行办法》相关要求,经绿春县医疗保险管理中心对申报定点零售药店的“云南健之佳连锁健康药房有限公司绿春迎春路分店”进行评估和现场勘查,拟将其纳入绿春县医保定点零售药店进行管理,现予以公示。 

  纳入医保定点零售药店名称:云南健之佳连锁健康药房有限公司绿春迎春路分店 

  公示期为7天(2023年3月8日-2022年3月14日)。在公示期内,公示对象在经营过程中存在违反市场监督管理市场收费规定、出售假药、劣药等情况,及对该公示对象取得入围资格有异议的,请在公示期内实名反映。 

  联系人:吴岚 

  联系电话:0873-4225481 

  联系地址:绿春县医疗保险管理中心(削峰填谷绿春县行政服务中心二楼) 

 

 

                                       绿春县医疗保障局 

                                         2023年3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