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政务要闻 > 图片新闻

绿春县开展“青春有礼,文明同行”志愿服务活动

文章来源:绿春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日期:2022-11-21  浏览次数:

  11月19日,为贯彻落实绿春县创文巩卫工作总体部署要求,积极倡导广大群众培育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的生活方式,进一步营造“绿春是我家,文明靠大家”的浓厚氛围,团县委联合县民族职业高级中学开展“青春有礼,文明同行”志愿服务活动。志愿服务活动启动仪式在县民族职业高级中学举行,团县委负责人作了动员讲话,并对本次活动提出了要求。 

 

  活动现场,70名志愿者分为4组,在主城区对来往群众开展文明劝导,劝导群众遵守交通规则、佩戴口罩做好个人防护,耐心地对群众乱扔烟头杂物、占道经营等行为进行劝导,积极宣传文明、健康的生活理念,取得了较好的效果。 

 

  

  据悉,团县委在下一步工作中将进一步深化“青春有礼,文明同行”志愿服务品牌,积极组织动员全县广大团员青年争做创文巩卫行动的维护者、践行者和监督员,从自身做起,为建设美丽宜居绿春贡献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