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绿春边境管理大队:开展“倡文明 树新风”环境卫生整治行动

文章来源:绿春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日期:2023-03-30  浏览次数:

  为着力巩固提升创卫成果,促进爱国卫生“7个专项行动”工作走深走实,努力展现干净整洁、优美有序的县城形象,近日,绿春边境管理大队组织开展“倡文明 树新风”环境卫生整治行动。

  

  此次环境卫生整治行动,绿春边境管理大队组织大队部、岩甲边境检查站民辅警共30余人,对驻地社区坡头村路段的环境卫生进行集中清理。活动中,民辅警们携带扫帚、锄头等劳动工具,对社区路段墙壁的枯枝苔藓进行修理铲除,并对道路乱放的杂物、生活垃圾进行集中清扫整治,消除道路卫生死角和盲点,做到垃圾无积存,环境美净优。同时,该大队利用此次环境卫生整治行动对来往的社区群众发放宣传材料,向居民们宣传爱护环境、垃圾分类等知识,努力营造“人人关心环境卫生,个个参与环境卫生清理工作”的良好氛围。    

  通过开展“倡文明 树新风”环境卫生整治行动,不仅营造了整洁、有序、优美的社区环境,还引导社区群众养成爱护环境卫生的良好习惯,自觉维护环境卫生。 

  下一步,绿春边境管理大队将围绕常态化、规范化的目标进一步配合驻地社区做好环境卫生整治工作,持续巩固整治成果,确保环境卫生整治见实效、不反弹。